公視採訪

星期二, 10月 28, 2008

前衛再見,本土絕版





  遊行抵達定點後,我巧遇前衛出版社的老闆,老闆告訴我經營困難,又要舉行大拍賣,泛藍的不懂,不爽看台灣文學便罷,至少連馬英九都還懂一點陳冠學懂一點鍾肇政,自許為台灣派的你我,腦袋裡可以不多裝一點台灣文學嗎,想學諺語的,陳主顯的台語俗諺語典也是前衛出的,想學寫政論賺蘋果稿費的,早年陳芳明的著作可以去挖寶看看,看過浪淘沙連續劇,還沒看過原著的,也請到前衛來,學自然的,陳玉峰老師的台灣植被誌你不曾錯過,學台灣文學的,整套的台灣作家全集你不能不先修,喬治柯爾被出賣的台灣,沒讀過,不要跟人家論政治,即將開演的黑鬚番馬偕,前衛也出版了台灣回憶錄,這麼認真的前衛,台灣人憑什麼讓她孤單,憑什麼抱怨沒有好書!



 

  少吃一餐大餐,就能到前衛抱十本書回家,投稿報社,一篇稿費就賺回來了,動作,請快!


  兩張圖的版權老闆授權可以在網路張貼,請廣為周知,並身體力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