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日, 9月 30, 2007

「中國智慧黨」聰明,你傻瓜!


  無黨籍立委李敖,宣布成立「中國智慧黨」,李敖說這個黨拒收笨蛋,也呼籲選民未來把票投給他,因為國民兩黨既不民主又騙選票,支持者都是笨蛋!

  兩千年李敖代表新黨選總統,一千五百萬的保證金新黨先代墊,事後李敖丟給新黨二十一幅畫,自誇市值絕對超過一千五百萬,謝啟大等人在準備拍賣畫作籌現時,才驚覺被擺道。

  當時中華收藏家協會會長張建富曾表示:『李敖自稱是張大千以來鑑賞家第一把交椅,我們希望李敖以作史學研究的精神,告訴我們這些畫究竟真在哪裡?』,中華藝術欣賞交流協會副協會尚潔梅則說:『二十一幅中屬張大千、李可染、徐悲鴻等大家的畫作,每一幅畫都有問題』

  當時新黨發言人高新武則表示:『李敖在其所主持的節目連續一個月來辱罵新黨,還說送了新黨二十一幅總計價值一千五百萬元的名畫,事實上這些畫大多是贗品』,謝啟大則說:『李敖在總統大選後所提供張大千等名家用來償還總統保證金的畫作,經各方鑑定後的都認為根本假畫。』

  李敖當然既聰明又有智慧,別說陳水扁總統,連新黨都被他「玩殘」,泛藍選民當然要選李敖。賴士葆會的,李敖都懂;李敖會耍的把戲,賴士葆可沒一樣會!無論是要監督馬謝哪一位總統,李敖絕對都優於任何一位候選人,因為他嚴然就是厚黑學最出色的實踐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