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四, 11月 06, 2008

力挺上揚唱片


  警察什麼時候這麼具有音樂素養,竟懂得指揮人民聽音樂,試問你們有啥資格決定什麼音樂會讓人民造成騷動,如果騷動的原因是陳雲林那張嘴的喃喃,那警察是否應該把陳雲林的嘴給縫起來。

  


  請問警察先生,你們憑哪一條法律踏入上揚唱片行,你們憑什麼?你們都是心神喪失的機器人嗎?

  


  你們到底有什麼資格替人民決定可以聽什麼音樂,如果我放法國國歌,你們聽得懂嗎?你們有幾個人懂法文?而法國國歌的意思,正是我內心深處想要表達的。



  警察先生們,今天起,在街頭巷尾看到穿制服的你們,我都無法多一分尊敬,你們殘民以逞,為匪張目,你們兇殘的拖拉,連女孩子也不放過,也不手軟,你們何異射殺西藏人的武警!



  我看到你們破壞上揚唱片行的鐵捲門,並用棍子戳打人民,用暴力強暴店家要求關閉音樂,你們想讓這樣的唱片行活不下去,對不起,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得逞,這週末,我將捐出這一週上班所得的薪水,全數購買上揚唱片行的CD,我需要聽好音樂,店家需要錢修鐵捲門,你們的盲目與殘暴,讓我們台灣人彼此摟的更緊,謝謝你們!我從來沒有一刻這麼熱愛台灣,我從來沒有經歷這麼一刻覺得會失去台灣!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朋友說台北裝甲車已經開出來了 竹科的路上鋪了雞爪釘

Unknown 提到...

比較想要知道躲在背後的是誰

是誰直接命令警察們做這樣子粗暴的行為?

是誰授權予警察們這麼大的權力?

公權力無限擴張?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我問大家
警賊的台語怎麼念
警察的台語怎麼念

Unknown 提到...

這些警賊讓我想到納粹爪牙
是阿是阿 遵命辦事
你主子是禽獸,所以你也馬上不是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