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六, 11月 08, 2008

李永然才該扛責!



  原來,丟汽油彈的是連宋律師後援會分會長,國民黨長年的委任律師李永然之子李廷鈞!


  聯合報「略提」投擲汽油彈、推拒馬、騎機車挑釁的是泛藍人士的事實,蘋果日報報導李廷均「在封鎖區內騎機車耍酷,並帶領群眾推拒馬」,其母赴警局後,訓斥他闖下大禍,他「當場痛哭」,「頻向母親道歉」。中時也報導「檢警認為,李廷鈞有涉嫌推拒馬的舉動,甚至還聚眾拒不解散。」


  李廷鈞鬧事事小,把這些非理性的舉動栽贓給其他抗議馬政府親中的和善百姓,這才可惡。李廷均鬧事被警察蒐錄,李永然還一概否認,這更可惡!


  李濤的全民開講跟天兵天將,譴責汽油彈,譴責騎機車闖進封鎖區,譴責暴力衝突,試問,如果這些非理性行為,來自國民黨委任律師的公子,如果這些非理性行為,是該對父子有預謀的栽贓給理性抗議的群眾,如果,這就是國民黨想要定調,想要一棒打死所有嗆馬嗆中人士的手法,對不起,太拙劣了,你們已經被識破了,扛起責任!像個男人,李永然!為你的教子無方向社會大眾道歉!李律師,送你兩句台灣諺語:「盛子不孝,盛豬爬灶」、「草索拖阿公,草索拖阿爸」!


  假塔羅牌師黃琪在裝神弄鬼出包後,李永然還義正辭嚴的說「他現在所持的護照影本跟他實際的是不相吻合,這當中是一個偽造,或是一個變造的話,他就會涉及到刑法第212條。」


  控訴他人「偽造」時講的大聲,自己兒子三番兩次冒充警察、街頭暴力挑釁,卻稱「只是路過」,李大律師,你兒子已經向他母親道歉了,你還在扯路過不路過,良心的建議啦,台大不用念了,先去掛精神科門診,鑑定一下有沒有變裝癖,小孩子乖就好,不用要求太多啦!


  李永然的小孩犯錯,當然是自己要扛,該關就關,而李永然則要為教子無方負責,李廷鈞是民進黨員嗎?憑什麼要蔡英文負責,蔡英文都已經要求用黨紀處分亂來的黨員了,李律師,臉皮薄一點,跟這個社會,認錯!


  你兒子有推拒馬,你就認錯,不要扯「別人也有推」!


  你兒子騎逋逋耍帥,你就認錯,不要扯說他去買宵夜!


  你兒子有丟汽油彈的話,認錯,不要扯「別人也有丟」!我們一起抓出有丟的人,如何!


  還有,像個男人點,不要什麼道歉都說不出口,然後宣佈你兒子其實是民進黨員,你有可能耍這招,我已經猜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