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六, 8月 30, 2008

被無限放大的「挺扁新聞」



  830的遊行隊伍中,針對馬英九「總統」不當要當「先生」,馬政府的親中、死路外交、主權日漸瓦解提出抨擊,也針對馬英九的「馬上好」牛皮被戳破提出「顧腹肚」的抗議,絕少人還死抱著陳前總統大腿不放,蔡英文都說要走向「沒扁」時代了,偏偏統派媒體還是居心叵測的意圖把一則地方新聞硬要放進頭版頭。



  如同陳前總統所說,自己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如果現在還有人「挺扁」,不就代表了無是無非嗎?台灣派的力氣現在應該花在為台灣找出路,不是花時間去幫陳前總統找理由。是以,統媒樂的播放挺扁新聞,也許挺扁的人真的不是太多,所以一個黃永田先生的挺扁行動,可以在短短一週內,讓T台用四則新聞放送,明明看照片也知道是同一個人,T台新聞還可以抽辭換面,稱他「挺扁民眾」、「後援會長」、「民眾」。



  吾人覺得詭異的是,黃某在八月二十四日赴扁媽家加油,按照新聞報導,前後不過幾分鐘,以「快閃」的姿態離去,那,試問T台是24小時架設SNG車,剛好逮住了黃永田一行人的身影,還是經商有成的黃某,地方關係良好,叫的動記者,卻為有心媒體所利用?



  陳前總統當年市長敗選,在民眾「選總統」的勸進聲浪中,由於仍需考慮許信良的逐鹿意願,留下一句「愛我就不要害我」;如今陳前總統牽涉案件,黃永田的舉動只會對陳前總統幫倒忙,「愛扁就不要害扁」可以送給黃先生。


別忘了幫【台灣底蘊】投票加油喔,


3 則留言:

ΣRaro 提到...

統派搞這種文章是可以預想的事....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沒有錯,但是如果愈來愈多人每次都把他們抓包,他們要這樣剪貼複製新聞浮濫的程度一定會下降.

Unknown 提到...

對呀
抓包統媒的賤招真的很重要
至少對於高尚理性的中間選民很有用
台長謝謝你
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