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三, 8月 27, 2008

【八三零創意slogan有獎募集道歉啟示】

  有一位長輩來信告知我「這個活動(有獎募集830 slogan)不宜,有賄賂(吸引)人氣之嫌,恐怕遭誤解」。

  實在很謝謝他的提醒,因為我的頁面同時也有台灣派部落格的拉票提示。

  這是我思慮不周,一來既定的台灣派部落格評選截止在即,二來我心急830也要上場,有此尷尬的狀況實非我本意。

  我不能對已投稿者食言,所以該活動持續進行到既定時間。

  但我同時也請求投稿者把該活動跟本台參與台灣派部落格「脫鉤」來看,亦即,您們「沒有義務」因為投稿在本台就要在台灣派部落格投本台一票,謝謝。

  思慮不週的部份,我再度致歉,非常謝謝這位長輩願意提醒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