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四, 8月 28, 2008

八三零,創意slogan,結果公佈

八三零,創意slogan,結果公佈

有效的投稿稿件如下:

Freddy Lim

  先生,你馬幫幫忙!!
  Dude, what's your problem?!

Lechin

愛地球--- 節能減碳
愛台灣--- 竭盡所能 減少怨嘆

boe

  我很好!為臺灣我沒被擊倒!

潔生不殺人

勒馬嗆中共
bullshit china

phil

變!變!變!時代正在改變!
騙!騙!騙!大家統統被騙!

馬有美國綠卡!扁有瑞士帳戶!
馬無社會公平!扁無轉型正義!

藍綠兩位最高領導人不相信台灣,在國外都留了保命符,人民等不到公平正義,只好上街頭怒吼!

phil

『我被馬扁了!』Orz

phil

『我們都被馬扁了!』Orz

  以七件計的話,應取四名(7*0.6=4.2),台長認為第五則是冠軍,請phil網友把地址e-mail給我(ybonbon2002@gmail.com),我將寄贈紀念衫給您,其他三位台長認為lechin散發的正面磁場,freddy那個「dude」以及phil的「馬扁」較能把統媒對於830的惡意定調導向較正常的觀點,故雀屏中選,請得獎者寫信告知我能收到獎品的地址。

  另外,pt9box在比賽截止後寫信告訴台長,「830標語必須有英文版,才能博得國際媒體的版面。」並提供自己作品:

China-sponsored media,

stop contriving political chaos!

Get out of Taiwan!

中資媒體,停止製造政治混亂!滾出台灣!

KMT, who is your brother? DPP or Chinese communists?

國民黨,請問誰是你的兄弟?

民進黨?還是中國共產黨?


  台長覺得精彩,與君共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