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日, 8月 17, 2008

請即刻著手辦理「原價買回」和「陳水扁」有關的所有商品







  宋楚瑜於1994年參選台灣省長選舉,該次競選經費結餘款一千三百零一萬元,於1995年、1997年間結匯,委由岳母陳周黎明及友人李品璋匯至兒子宋鎮遠及媳婦溫久慧於美國的帳戶。其實,若把選舉經費結餘款私吞,充其量是對不起儉腸捏肚掏腰包力挺他的市井小民爾爾,稱不上貪污。  
  

  當年國民黨精心策劃,想把自稱「媽媽廁所沒有門」的宋楚瑜給還原真面目,便派出立委楊吉雄進行一波波攻勢。1999年12月9日楊吉雄公布宋鎮遠在中興票券的一億四千餘萬,宋楚瑜嚇傻到一直拖到14日晚才舉行記者會,表明這筆錢是李登輝親自交給他的,主要是辦理照顧蔣家遺族云云。12月20日,楊吉雄又公布另一分資料,顯示有四億多的資金以現金的方式存入宋楚瑜小姨子陳碧雲的帳戶,而宋陣營立即回應說,這些錢當中的一億多是宋楚瑜選省長後所結餘下來的,三億多是台北市七星水利會捐給「維謙基金會」,由陳碧雲保管。  


  錢林慧君於2003年曾召開記者會指出,宋鎮遠先後在美國購置五棟房子,第一棟位於加州,是1991年1月16日購買,當時宋鎮遠還在唸大四。第二棟位於Cupertino的房子是1991年12月24日購買,第三棟房子位於Gough是1997年11月21日購買,自備款22萬8,000美元,根據資料顯示,陳碧雲於1997年5月間曾以李品璋等人頭名義匯入宋鎮遠戶頭約計30萬美元。第四棟房子是1998年3月10日購買,自備款100萬美元,而陳碧雲曾在1998年2月間以宋楚瑜岳母陳周黎明等四人名義,匯入溫久慧帳戶共計110萬美元。第五棟房子是在1999年3月1日購買,自備款39萬2,000美元,而陳碧雲於1999年2月間,以龐志生名義匯入溫久慧戶頭共計40萬美元。  


  只不過,興票案,人頭結匯、五棟別墅爆發後的宋楚瑜,反而讓宋迷更團結,解讀成宋楚瑜被李登輝陷害,以致讓宋楚瑜拿下超高票遠勝連戰快兩百萬,僅僅以三十萬票和兩千年的總統鎩羽而歸。  


  今天當宋楚瑜名子用陳水扁抽換,溫久慧用黃睿靚,陳碧雲換成吳景茂,故事竟然是這麼雷同。  


  陳水扁難道痟想扁迷會像宋友一樣會盲目力挺他嗎,當年投陳水扁一票的人,就是最痛恨宋楚瑜「打拼a台灣」的人,今天就算陳水扁匯出的任何一筆錢都非不法所得,就算全部都是選舉結餘款,陳水扁對的起省下零用錢、買菜錢去買扁衣、扁帽的市井小民嗎?陳水扁做了違法的事,竟然還厚顏的換句話說是「法律所不允許的事」。  


  退出民進黨的陳水扁沒有實質上解決任何問題,陳水扁旗下的凱達格蘭學校請不用辦一些沒意義的講座,請即刻著手辦理「原價買回」和「陳水扁」有關的所有商品,包括扁旗、扁衣、扁帽、扁娃、《台灣之子》自傳,這是你還給支持過你一票的人最微薄最基本的要求。至於當上監委的錢林慧君,應該要把當立委時質詢的問題,給找出答案來!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Very fine......

魔豆 提到...

我不是扁迷 但我看不過去
阿扁為了台灣犧牲了多少
有智慧的人看的到
現在都沒人用腦袋想事情嗎
阿扁一個人開記者會
PDD的人ㄋ
切割嗎
他越說我越心酸台灣人真的被媒體牽著鼻子走嗎
我越看越詭異
PDD跟KMT有達成啥協議嗎
在830(我生日)前十幾天
突然就爆出阿扁有秘密戶頭
PDD跟KMT這一次出乎意料的箭頭全向阿扁
KMT為啥沒有想PDD有沒有涉案
是沒想到還是有協議不能牽扯到PDD
條件就是在830前破壞我們的士氣
我真的看不下去
網路上有人叫阿扁去死
若查到後面PDD有涉案
要不要PDD去做鐵達尼號
一起去死啊PDD的出來說句公道話
北京奧運的開幕典禮小女孩唱歌的事
他們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你們連他們都不如嗎
還是正義公理都不在重要了

Unknown 提到...

我了解你的感受但是我不同意你的嗆扁建議
跟敵人作戰最重要的不是誠實和道德而是謀略和手段
(打架時難道還要跟敵人自省?)
把敵人逐退之後再來做道德反省並且建立制度
目前交給司法即可
沒有執政權什麼都是屁!

此外我同意以下這位網友的看法http://www.socialforce.tw
/blog/%BA%F1%AAo%AAo/
121013.html

Unknown 提到...

節錄綠油油網友的看法:
“...如果此時要被泛藍導向而去批扁,這就叫做台派自殺...“
“台灣人真是夠土直,泛藍就是知道台派比較崇尚高道德標準,只要拿綠營人物的事端來說嘴,就足夠讓我們自亂陣腳...“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是承平時代自修的理念...戰時你還在對對方講溫良恭儉讓、對自己講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那會被撕成肉屑也還真不無辜!“
“為阿扁而感到傷心或許難免,但這樣就要稀釋反馬的火力?“

我同意綠油油的說法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魔豆,是DPP不是PDD。
另外,數言相贈:
請看一下李筱峰老師的文章吧,你們可能不知道阿扁犯下多嚴重的錯誤。
國民黨是妓女,要接多少客都可以。
陳水扁標榜在室的,卻當援交妹,不要用他客人皆的少來替他開脫,他一開始連援交就不應該作。
我不曉得幾位有沒有聽過黃信介演講,我是聽黃信介演講長大的,那個時代就是有這種有眼界的政壇前輩,才能引領許多後輩向前衝幹倒國民黨。
有陳水扁這樣行徑的「前輩」,應了三代粒積,一代開空這句話。

Unknown 提到...

你真的相信那些錢都是選舉剩餘款?

還有他那裡犧牲了
犧牲自己拿大家的錢?
那我也要來犧牲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給suwong
你講了四句話我一句一句給你回應
你說
你真的相信那些錢都是選舉剩餘款?
還有他那裡犧牲了
犧牲自己拿大家的錢?
那我也要來犧牲

第一
選舉補助一票三十塊
陳水扁四次選舉的總選票粗估是
61+68+497+647萬票
總共約381900000
也就是約四億
假如真的那些錢都是選舉補助款
陳水扁充其量對不起他的選民而已
沒有對不起其他的台灣公民
當然
假如那些錢的來源是不法的
他就是全民公敵

第二
你說陳水扁哪裡犧牲了
表示你對歷史一無所知
陳水扁確實犧牲很多
包括坐黑牢 老婆被撞殘廢
你以為黃創夏的半截英雄的批評所謂何來

陳水扁過去的德性如果如連宋五棟房子,和伍澤元3628偷來暗去,他怎麼可能一在壯大

第三
回到我第一點
在法院未證實之前
你還沒資格說陳水扁拿你的錢(除非你選過阿扁買過他的東西)

第四
你說你也要來犧牲
這種話不是開玩笑的
你也要表示
你要坐牢
你老婆出車禍半身不遂
你玩的起嗎

在那個肅殺的年代
陳水扁過去是勇敢的
所以可以匯集民氣
而功成名就時
陳水扁急著跟財閥交心
心口不一

宋楚瑜的選民可以原諒宋楚瑜的別墅跟十幾億
陳水扁的大多數選民無法原諒他
至少多年來幫忙他的智囊們一個一個都在自由廣場一一寫下心路歷程
諸君可以自行剪報查核

小杜白雲 提到...

政治人物從偉大到墮落的例子,比比皆是啊!

阿扁還稱不上偉大,他有機會偉大的,但他既然選擇了墮落,那就該受千夫所指。

不知樓上幾位網友年紀多大?比如是我,一路從黨外挺到民進黨執政,對阿扁怎麼會沒感情呢?

但是對就是對,錯就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