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六, 3月 02, 2013

射下擁核四十七壯士

  
  中國民間故事:傳說堯時,十日並出,草木枯死,又有猰貐、鑿齒、九嬰、大風、封豨、修蛇等惡獸四處為害,后羿受堯之託,除去惡獸一批後,因除惡務盡,又射去九日,為民除害。

  四十七隻擁核立委,在我眼裡就是惡獸一批,吾人願自比后羿,針對這四十七隻的擁核謬論(這期新新聞週刊有登載),一天針對三隻,分十六日振筆疾書,「射」這些臭掉的爛蛋!將逐篇刊登。

  另,有些反核人士不夠認真,說出的話沒辦法對擁核人士一刀斃命,請你們多多沉澱,不要讓擁核派看衰,不出招則以,一出招,必見血封喉!一發聲,必技驚四座!共勉之!

  今天聽到一個很棒的比喻,因為有些人堅持,先把核四蓋完,再決定要不要運轉;這就像,有人想用陰莖插入女孩子,然後宣稱先給他插入再說,他再決定要不要射精。有這種事嗎?你這種問題陰莖,誰要給你插入阿,幹,套一句粵語髒話,「屌你老母!」(意同陳昇所說:既然核廢料那麼安全,那把核廢料放到總統府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