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二, 4月 06, 2010

馬總統肚量不如馬市長



打槍人家的馬英九總統-2010



尚且有肚量的馬英九市長-2000


  三月十六日民眾郵寄《台灣大劫難》給馬英九總統,作者是中國流亡自由作家袁紅冰,府方卻在二十三日將書退還,藍委罵聲四起,盧嘉辰說:「府方做法陷總統於不義。」馬文君也說:「總統府沒禮貌,應廣納各方意見,不要隨便退回。」


  十年前,我的忘年之交,經商經驗豐富的陳源發兄,在九二一地震後,寫下《台灣大浩劫》一書,作者自言要「喚醒台灣同胞對中國大陸人心變壞的警覺與對台灣的熱愛」並寄給當時的馬市長,馬英九收到書後,回信嘉勉吾兄,以「英九用箋」高規格回應。回應信箋內容包括「承贈大作「台灣大浩劫」一冊,已敬領收存。吾兄致力於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和產經刊物編撰,於公忙之餘,熱心協助九二一大地震之重建,並蒐集各相關資料編輯成書以警醒世人。吾兄經世濟民,痌瘝在抱之胸懷,令人感佩!書中有許多寶貴資料可供政府與各界參考」,並留下親筆簽名「弟,馬英九」的字樣。


  十年前,有風度接受《台灣大浩劫》。


  十年後,沒腹腸接受《台灣大劫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