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日, 10月 14, 2007

羅老師,我們一起「緝凶」如何?


  羅智強先生您好:

  看您氣沖沖的表示「民進黨民代見縫插針、栽贓嫁禍的能力向來一流,所謂他馬的T-Shirt 誰知道是不是民進黨或其支持者,見縫插針作來嫁禍國民黨的。」想必您也痛恨這種賣弄低俗商品牟利之徒,不過,筆者仍有話對您「叫陣」。

  不知道您有沒有購買過yahoo拍賣商品,我告訴您,賣這件衣服的網址原本是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5384475,雖然現在已經不賣,不過先前的商品訊息以及與其他網友的談話都還保留著,不難還原原貌,該商品簡介稱:「用"他,馬的"痛斥貪腐綠色政權!一吐這七年多以來全民的怨氣!這款給真正愛台灣的你我!穿上它替馬英九加油打氣!穿上它跟馬英九一起疼惜台灣!為台灣人民打拼!目前推出酷炫黑以及俐落白兩款式供您選擇!」,該買家自稱姓林,有留下0926開頭的完整手機號碼,並稱居住地在高雄市,據貴黨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指稱他掛「他,馬的」看板乃來自年輕人的創意,您可以直接就教黃議員,他口中的年輕人,是不是就是這位賣家?

  又或者您應該請教給黃柏霖點子的是哪一位年輕朋友,如果真有其人,他的點子不就被這位冒牌賣家給竊取創意?這是一個人人都可以「網路追追追」的年代,如果您沒有先作查證功夫就一口咬定是別人嫁禍國民黨,甚至被記者以「馬的風波,羅智強批綠委見縫插針、栽贓嫁禍」下標題,到時候如果水落石出是藍營支持者所為,傷到的又是馬英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