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六, 6月 16, 2007

放棄上訴,以大勝劃下句點!

編輯修改標題為乾脆重新選舉

  十五日傍晚高雄地方法院宣判高雄市長選舉結果陳菊當選無效,週遭眾人罵聲連連,筆者強烈建議陳市長放棄上訴,如果上訴後二審結果還是當選無效,屆時高雄市長還是要重選,如果二審結果是當選有效,國民黨反而順水推舟,大打廣告說民進黨的手伸進司法,以悲情的形象順勢作球給馬英九打,如此反讓國民黨有空間操作。

  檢調明明就已經追查到擔任黃俊英雲林同鄉會後援會執行長的蘇萬基,坦承拜託同鄉楊慶德幫忙動員造勢,也和「古意」聯繫過;而「古意」古鋅酩也供出受僱出身雲林的廢五金商楊慶德動員幫黃俊英造勢,黃陣營如今士氣大振,筆者嗅不出黃營有啥豐功偉績可振,倒是認為司法的樑柱震倒了。

  法官認為,現任市長陳菊在投票前的選舉伎倆,足以影響選舉結果。換言之,法官不認為古意一狗票人由上到下所幹的勾當不會影響選舉結果,陳菊的青年軍把真相曝光,壞了黃俊英的局,這才叫影響選舉結果,法官顯然把選舉結果定義成黃俊英當選,這樣的司法,還值得陳菊信任,還值得陳菊上訴嗎?唯有訴諸重新選舉,發動所有選民帶DV,把開票唱票一五一十的錄下,大贏個五萬十萬票,讓國民黨輸的甘願,這個市長幹下去,才有尊嚴!

                          

相關新聞: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dec/16/today-p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