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二, 3月 24, 2009

管碧玲你被戲弄了


  2009年3月24日飛碟午餐節目主持人鄭村棋訪問管碧玲時,號稱「不管不靈,有管必靈」的管媽鬧了天大的笑話,嚴重傷害了台灣派支持者。



  鄭村棋出身中時記者,對許多新聞事件一定知之甚詳,更何況是切身事件!訪談中他問及管碧玲:「當年游錫堃罵出中國豬你覺得如何?」管天真的回答:「我覺得他應該下台」,事實上,游錫堃根本沒有口出如此。



   2006年9月25日中國時報頭版報導「近日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就倒扁行動展開反制,發表有關中國豬等刺激性言論引發黨內質疑」,隨即引起游錫堃不滿,並抨擊中時惡意虛構、無中生有,翌日中時刊登澄清啟事,該報編輯部以小篇幅表示:經查證,游主席並未說過如本報9月25日頭版報導的『中國豬』字眼,並向游主席及讀者致歉。



  這則烏龍新聞,還被財團法人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建檔,名列中國時報錯誤報導「中國豬」事件(2006)



  那為何鄭村棋別人不挑特挑游錫堃來練靶,游不但沒得罪他,還曾被鄭誹謗。立委洪秀柱於2006年9月25日在「超級新聞駭客」節目中,在主持人趙少康及來賓鄭村棋評論游錫堃時,她附和鄭村棋的侮辱性言論,辱罵、影射游是「狗」、「比狗不如」。也就是說,同一天中,游錫堃不但被罵為狗,還被栽贓說他罵別人是豬,台灣媒體折騰糟蹋人的能耐真令人瞋目結舌。



  洪秀柱這段故事的尾聲是:最高法院判定洪敗訴,應賠游十萬元, 並在中時、自由全國版頭版刊登道歉聲明。



  鄭村棋更嗆辣,早在年9月8日在T台「全民開講」節目上就指稱游是「走狗」、「小人」、「一口台灣國語,滿肚子心若蛇蠍」、「講話斯文,殺人不見血,這才是真正的混蛋!」,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鄭涉及公然汙辱,判拘役十天。



  管碧玲曾因被鄭村棋粗魯打斷談話,在錄影現場丟麥克風拍桌拂袖離去,今天是不是爆料成功高興過頭,反而不慎掉入鄭村棋精心設下的陷阱。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是一項有全球化事業的商機,
而且潛力無窮,任何人都可以去從事。
現在只要在家工作,越早加入就能越早贏得改變人生的機會。
請先免費 註冊體驗12周:
網址登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