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一, 5月 26, 2008

狗屁議員,讓他落選!

中國時報 A15/時論廣場 2008/05/28

《熱門話題》議員攔校車 太囂張!
  

  報載台中市市議員陳清景五月二十四日一早到中市大德國中打完網球欲離去,因座車被考生專車擋住去路,竟駕車橫放校門口,硬是擋住最後一輛專車,並對前來緩頰的校長破口大罵,
7280名考生因此被拖延達長達5分鐘。


  陳議員的兒女難不成都是在國外求學,還是在台灣讀美國學校,準備直升美國名校(或野鷄學校?),完全沒有體恤考生的絲毫情懷,聯考結果對台灣學子的影響何其大,考試結果一翻兩瞪眼,撇開第一志願的高中不談,第一流的職校成績,還直逼前幾志願的高中,沒有人可以在心情大受影響下還能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也許陳議員的兒子可以!)



  陳議員平常服務地方難道不知道本周六、日適逢大型考試,任何出借教室為考場的學校前一天就已張貼考場座位明細,陳議員豈有在當日踏進校園卻不知當天交通會打結之理。若我是陳議員,縱使平常有打球習慣,這兩天我會基於回饋社會,「犧牲」兩天不要打球,改而率領所有助理在大德國中設立考生服務專區,協助考生解決疑難雜症。



  未料陳議員絲毫不體恤民情,考生怒,家長苦,炎炎夏日,考生振筆疾書,只求鯉躍龍門,金榜題名;家長汗如雨下,只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議員惡行惡狀,如蟹橫行,只求舒展筋骨,酣暢淋漓。



  別小看國中生,十個國中生平均架上十一個無名小站,這種惡質的議員,等著被國中生用無名串聯起「落選運動」,讓你落選,看你還多囂張!

圖片引用自蘋果日報


1 則留言: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國民黨應為陳清景道歉

■ 廖觀湖

國中基測登場,在台中市卻發生一件國民黨籍市議員蠻橫阻擋大德國中考生專車事件,台中市議員陳清景因汽車被考生專車擋住無法移車,竟然在專車逐漸開出之後,憤怒地用轎車硬擋考生車輛,甚至破口大罵。

為了維護學生行走的安全,非學校教職員的車輛都不可進入校園之內,如今陳清景為了打網球而擅自將轎車開入大德國中,這樣的行為顯然有大耍特權之嫌。校園內的空間狹小,大德國中當日共有七輛考生專車,為了顧及安全,校方將考生專車安排於「校園內」接送考生,避免考生穿越車輛眾多的馬路,這樣的作法並無不當。然而,陳清景違法將車輛開入校園之內,其行為才是惡人先告狀。

去年底在台中舉行的世界盃棒球賽,許多球迷都買不到票,但陳清景卻公然帶著選民到球場看霸王球,事後台中地檢署雖主動調查,但陳清景似乎未學到教訓。筆者認為,台中市國民黨黨部及陳清景本人,都應出面向大德國中師生道歉,而選民也應用選票唾棄這種劣質的「流氓」議員。(作者為中央大學研究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26/today-o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