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三, 12月 01, 2010

尋人啟事:靈媒專家小護士



  六年前陳水扁受槍擊,諸多來自藍營的懷疑聲浪如排山倒海,綠營忍無可忍怨聲四起,趙少康曾嗆綠並留下名言:「民主社會應有容忍合理懷疑的權力」


  連公子受槍擊,倒楣搖旗助陣的黃姓民眾槍亡之後,舉國陷入一個此案是否為「自導自演」的迷思,誰說「自導自演」就非得和「毫髮無傷」劃上等號,自導自演當然也有可能造成傷亡,造成傷亡是達成目的(影響選情)的過程,如果傷亡程度太輕微,那難免讓人懷疑演得太假,所以誠如涂醒哲所說,最需要知道真相的也許是連戰一家人,因為如果藏鏡人是連戰所熟識甚至提攜過的後生晚輩,那國民黨還真是有一場茶壺內的大風暴。筆者論斷,假如這是一場局,連勝文不可能牽涉其中,他只是被利用的一著棋,因為他很愛他老婆,犯不著為了國民黨敗選玩俄羅斯輪盤,基於此,連更應該死命追出真相,因為不追出來,下次哪個倒楣鬼可能就為了成就激發藍營選票而成了替死鬼,此風萬萬不可長。


  話說回來,一開始傳出的「三百碎骨」,似乎讓人覺得連公子血肉模糊,所以媒體記者出身的立委盧秀燕替胡志強主持時就打蛇隨棍上的渲染說成:「打到腦」,讓人以為連公子非死即植物人,但不過兩日,竟傳來能「吃麵包」?甚至還能在陳文茜面前說英文:「No matter what happen, I love Patty!」,如果當時陳水扁在奇美醫院說一樣的話,陳文茜應該會譏笑扁發音不標準以及怒斥扁輕傷裝重病吧!


  記得陳水扁中彈時,邱毅跟陳文茜是全台灣兩個動作最大,話說最多的人,陳文茜胡謅有奇美小護士,邱毅胡謅有奇美醫師,但詹啟賢的一千萬懸賞卻苦等不到他們倆簽收。國民黨不惶多讓也召開諸多記者會跟研討會,什麼福小姐,什麼英美彈道專家等「精銳盡出」,最後福小姐的妄言被李昌鈺駁斥,英美彈道專家被揭發不過是賣釣竿的商人。


  國民黨只要有六年前六分之一來勁,真相必能追出,如果追查困難,別忘了有佛光山的星雲大師可以請示,又或者,可以找那位曾「大膽」預言馬將「受子彈威脅」的靈媒Elizabeth Fotinopoulos,請她看看水晶球裡,「馬面」的背後,是不是還有一顆「牛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