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六, 11月 08, 2003

非常報導效果非常

  非常報導捲起千堆雪,恐讓製作單位都無法料到竟然兩片vcd會捲起全國狂潮,筆者自學校返家,發現週遭親友無論各黨派都爭相探尋:哪裡有當買?


  我必須恭喜台灣人民及製作單位,這一系列(據說有十三集)絕對會集集暢銷,對台灣歷史造成關鍵性影響;這好像當年馮滬祥帶一群閒人去書店裡胡鬧,公開燒台 灣論一書,結果燒出兩百多萬的『成績』!本來只有少數的人想買『非常報導』來看,今天宋楚瑜,邱毅等人歇斯底里的反應,反而促成人人爭相搶購,邱毅還希望 這套光碟被『假扣押』,真是不了解人性,愈被禁的,人們是愈愛看,若真被扣押,恐怕連邱毅自己的選民都想去買來瞧瞧!

  
  筆者上週就向網站南方快報訂購,兩片早全部看完,內容有舉史實以證邱毅的歷史基礎薄弱,胡言亂語;有用諧音來消遣宋楚瑜患了『官癌』,一直想當官;也對部 分媒體人、立委蘇盈貴、黃昭順提出建議與批評;最精采的,是有一段九月七日在台北街頭的反正名大遊行的片段,片中我們清楚的看到幾十輛計程車,插著大隻的 五星旗,從忠孝東路呼嘯而過,還有一名梳著油頭的醜男拿著毛語錄一副不可一世貌供眾媒體拍攝;這樣的內容若簡化為:打宋光碟,我必須說:宋楚瑜,你真是臭 美!


  片中的短劇,部分的對白有稍稍越線,不是那麼禮貌,但李敖在陳文茜的節目,大罵陳水扁是龜兒子,李登輝是王八蛋,以資深媒體人自居的范立達,董智森個個消 遣起扁政府都是齜牙咧嘴,用詞尖銳,這又何如?隨便一集談話性節目修理扁政府的用詞,絕對都千百倍凶惡於非常報導,這個突破性節目的出現,讓藍軍上下抓 狂,這種能耐是民進黨絕對辦不到的,所以親民黨將陳總統也列為被告真是莫名其妙!

  
  我必須向南社社長阿海醫師,-曾貴海致上最高的敬意,你是為台灣在擋中國子彈的英雄!我也擔心,愛國同心會那堆無聊人會不會在曹長青教授回美國後,轉移目標,南下騷擾;台灣離流著奶與蜜的聖地愈來愈近了,我們必須更加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