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二, 9月 28, 2010

全台灣就是盧嘉辰沒資格譴責余天



  圖片說明:借用芒果日報讓大家認識盧嘉辰是何許人物

  余天用愚蠢的語言批評胡志強,如此只會讓蘇嘉全流失選票,畢竟余天是掛民進黨籍,余天耍笨,民進黨自然得概括承受,形象勢必受傷。



  兩年前立委新制選舉結果確定後,民進黨如喪考妣,北台灣只有「唯二」立委,一為林淑芬,一為余天,當時很多泛泛之輩表示還好民進黨找對人,在三重蘆洲才能用高知名度的余天打敗基層雄厚的朱俊曉。在獨立運動著力甚深的傅雲欽律師曾語重心長地警告:「民進黨(如果)不是靠政治理念或政績當選,而是靠空降的高知名度藝人來當選,這不是走向中間,這是走向死路。民進黨如果想靠有知名度的藝人來撐場面,建議重金禮聘「色戒」男主角梁朝偉來當黨主席,看這樣能不能讓起死回生。



  事實上,余天當選後,其子負面新聞不斷,本身也常語出驚人。台灣人討厭不厚道的人,你可以說蘇嘉全人高馬大,跑完五千游完三千臉不紅氣不喘,但你不用去扯胡志強不夠力,甚至去嘲笑車禍倖存者。



  全台灣都可以譴責余天,獨獨盧嘉辰不行。盧嘉辰痛批余天:「麥克風拿到手就中邪了嗎?」事實上,余天確實中邪,而口出「陳菊中風是現世報」的盧嘉辰不過是半斤八兩,一樣低級。



  日深諳七國語言,一生以專業問政著稱的屏東耆老邱連輝過世,老前輩有天之靈,看到在檯面上「跳」的盡是這種貨色,一定不忍卒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