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五, 9月 10, 2010

期待國民黨強棒上場


  



  繼小格局的政治人物親親抱抱郝龍斌歹戲拖棚後,終於有林火旺,沈富雄等大砲要國民黨換將,陣前換將當然是兵家大忌,但北市又不是首例,既然可以把周錫瑋換掉,當然可以也把郝龍斌換掉。



  郝龍斌對上蘇貞昌,根本是下駟對上駟,郝龍斌可以在泛藍結構超強的台北市用超低票數選上(僅比當年尋求連任的陳水扁多數千票),四年當的不怎麼樣一場世運可以讓陳菊聲勢如日中天並勇奪遠見五星縣長評比,一個花博卻讓郝龍斌灰頭土臉,好好鱉殺到屎流,好好兒子養到臭頭,不但天下、遠見評比都殿後,連T台民調都開始輸蘇貞昌,以T台的民調,如果民進黨候選人輸國民黨十五趴,都還可望勝出,因為綠色選民不喜歡對T台表態,如今如果T台民調蘇貞昌都可以贏3%,開票大概蘇可以大贏三十萬,但請教,這種選舉,有什麼看頭?上駟贏下駟,有什麼驚喜?



  請國民黨如趙少康建議,不但內閣要撤換八成,北市小內閣更該撤換九成,然後郝龍斌好好面對花博弊案,就讓歐晉德這種等級的戰將來迎戰蘇貞昌,還台灣人一場本該精采可期的首都之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