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二, 8月 26, 2008

八三零,創意slogan,有獎募集中



  





T-SHIRT完整圖樣可以在此看到

民主內戰的必要相關內容




  因故無法親自前往「八三零」現場,仍想做點什麼,上週跟Freddy閒談,認為統媒(他們也很不喜歡被人較統媒)一定會把「挺扁」跟「八三零」掛鉤,藉以弱化「八三零」彰顯「馬統」、「馬甜甜」的種種施政無當。


  我直接跟Freddy說,你去搶下麥克風啦,不要讓那些老前輩主導啦,很多前輩我很尊敬,不過他們口條實在不佳,講話沒有煽動人心、鼓舞人心的能量,講 到辭窮時,就來一句「愛台灣」,然後眼神馬上轉往下面,希望群眾聽到「愛台灣」就「理應」要給他掌聲,這樣真的不及格(Freddy:笑)。


  「愛台灣」沒錯,但立論鑿根不深,還不如不要講,空泛的呼喊跟被納豆、宏都拉斯拿來廉價消費一樣讓人生氣。


  因此,本台即刻募集「八三零,創意slogan有獎募集」,而且經台長嚴選後,將選出投稿稿件的前五分之三(得獎機率很大吧!若有十個人投稿,我要發出 六件獎品),致贈名政論家金恆煒名作《民主內戰的必要》一本(日後遇到金老師只要報本台長的名,保證金恆煒老師會為您簽名),而且郵資由台長負擔。最優秀 的作品,將獲得全台灣只有謝志偉教授擁有的紀念T-SHIRT一件。


  「八三零,創意slogan有獎募集」投稿請直接投在本 文的留言空間,將於8/28傍晚1700截稿,於稍晚1930公佈獲選優勝作品,並立刻將優秀作品寄給台灣社社長、副社長以及筆者mail box中的好友們,再讓他們散發出去,供830參與者可以直接列印、護貝、帶上街頭,讓優秀的slogan「吸睛」,吸吸統媒的眼睛。


  投稿者記得要在留言時留下e-mail


  例:直接間接承認中國學歷,所有執照縮水;不分七百萬或五百萬,薪水通通減半。


  例:阿珠、查理,你們在哪裡!老百姓在凱道等你(妳)!


1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先生,你馬幫幫忙!!
Dude, what's your problem?!

by Freddy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感謝佛來敵友情贊助第一po,請眾網友開始踴躍投稿囉,還可以順便留下你們部落格的網址,友情大串聯啦!

Ren From Taiwan 提到...

Here is a blog that already done this....so please refer to this link.

http://www.wretch.cc/blog/skstone/26539492

Unknown 提到...

愛地球--- 節能減碳
愛台灣--- 竭盡所能 減少怨嘆

khe- boé 提到...

我很好!為臺灣我沒被擊倒!

節生不殺人 提到...

勒馬嗆中共
bullshit china
http://angentjas.blogspot.com/2008/08/830bull-shit-china.html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恩,多謝熱情網友告知也有熱情部落格在進行類似的募集,不過台長繼續進行募集喔,而且是徵求原創者的募集,再我這裡留言競賽,是有獎品的喔。

YFW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skstone/26539492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謝謝YFW的張貼,評選作品僅以張貼在本部落格的留言板。
其他網站類似活動的優秀作品,本台樂觀其成。

菲力貓 提到...

變!變!變!時代正在改變!
騙!騙!騙!大家統統被騙!

馬有美國綠卡!扁有瑞士帳戶!
馬無社會公平!扁無轉型正義!

藍綠兩位最高領導人不相信台灣,在國外都留了保命符,人民等不到公平正義,只好上街頭怒吼!

菲力貓 提到...

簡單一點:『我被馬扁了!』Orz

菲力貓 提到...

或者『我們都被馬扁了!』Orz

菲力貓 提到...

830鬥馬批扁反騙大遊行
http://newpai-phil.blogspot.com/2008/07/mit-74-2b.html

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