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六, 12月 14, 2013

推薦書籍:《自由背包客》,點圖可直接在博客來訂書

  

  玉山社慧眼,出版了這本好書,我有幸參加第一場座談,聆聽作者易蓁以及譯者易叡的精采分享。

  


  作者易蓁,心細的女生,凝視建物,穿梭歷史時空,自我剖析到紅了鼻頭,偉大作品來自一片赤誠初心。

  


  譯者易叡,爽朗的男人,觀照自己,奔走香港星國,分享走遍世界的種種,感動來自深刻咀嚼後。



  易澄是他們的大哥,吹動大麥的風,黑夜裡,拉動繩索,撞響大鐘。

  易蓁的質感好書,是她扛起相機,寫下筆記,走訪了台灣各處民主景點的第一手紀實。誠如其兄長所言,這是一本「親身體會的踏查」,想要深度咀嚼台灣,縱橫經緯,絕對不要錯過此書。

  還有三場新書分享會,請不要錯過這顆耀眼的星星。

  第二場:

2013/12/21(週六)2:30-4:00PM 三餘書店(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214號)

  第三場:


2014/1/10(週五)7:00-9:00PM 金石堂城中店金石生活學堂(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

  第四場:

2014/2/22(週六)2:30-4:00PM 賴和紀念館(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42號4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