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六, 11月 08, 2008

黑衣政府,請現身來

  這幾天有則新聞叫做「嗆警反被群眾打」,經過網友的群體智慧,開始還原這個「可能」有問題的黑衣人,舍妹在現場曾聽聞該黑衣人鼓動其他人「衝阿」,當時在旁眾人對黑衣人蓄意搧風點火頗為不解,很不巧,網友拍到了一張很珍貴的照片。




  這張照片的右方,是一台顯而易見的標示著「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警車,左邊坐著一群人,左邊算來第五位帶著一頂明顯的警帽,第六位被高度懷疑就是混入群眾製造暴亂的黑衣人。


  這樣的故事不是沒有發生過,我聽過一位牧師告訴我,當年美麗島事件發生時,帶頭攻擊警察的,就是一個佈好的暗樁,此人縱橫高雄市議會數十年,近年才淡出政壇,高雄政壇如果不認識這一位,那真是白混了!


  陳文茜可以沒有任何證據大談奇美小護士,被詹啟賢駁斥後依然故我,為什麼我有若干證據不能懷疑黑衣人的出身背景大有可疑,倘若證實,黑衣人確實是便衣刑警,或者是和警察過從甚密的幫派份子,請問警政署長跟各分局長、國安局長是不是要記三大過並且不准領退休俸,如果用這種惡毒的手法煽動群眾,樂見暴動,再來取締領功打賞,那這個政府有什麼存在的必要?




  發生衝突,誰受害?媒體把所有的罪名推給蔡英文,然後篾稱她無力領導群眾,問題是,假如這個政府派出暗樁,混入非蔡英文規劃的隊伍路線,挑釁襲警,故意挨幾記悶棍,讓一旁熱血的民眾更加沸騰,警察更有立場出手,人民變成暴民,蔡英文變成政客,馬英九嚴刑峻罰變成理所當然。


  多年好友,台大政治高材生,成大台文所碩士十萬火急寄給我以下消息希望廣為周知:
  圍城行動時,有學生、老師自主在行政院前抗議,他們訴求:馬英九公開道歉、劉兆玄公開道歉、國安局長下台、警政署長下台、修改集會遊行惡法,被警察驅散後他們會重新到自由廣場集結。當晚現場本來是「出於愛與非暴力,學生認為警察執法是被上級命令,不得不如此,所以將民眾送來的香水百合,獻給警察」,TVBS惡意報導學生的靜坐,在TVBS下的畫面標題卻變成「圍城學生心境轉 抗議警察變支持」  


  另外薛香川到現場跟學生溝通,學生很理性跟他對話、但卻被報導成「學生靜坐嗆警 與路過民眾對嗆


  當白狼可以公然在中天電視大談他們「動員幫忙維持秩序」,我懷疑他們是怎麼個維持法,是製造混亂,讓警察好有立場伸出警棍嗎?


  我不想拿中國護照,我就是覺得簡體字醜,我不想變成師濤,我不想逃離台灣才能擁有書寫的自由,我不想不能自己選總統,許多年輕人跟我有一樣的擔心,所以,走上街頭。請別任意用暴民栽贓,先查清楚,那群便衣跟被白狼所動的「員」,那天何在?現在何在?


  中天等媒體被旺旺買下,以蔡老闆的投資版圖和中國的交情,這些媒體的股票算不算「中國概念股」、「陳雲林概念股」,如果是,這些媒體的報導觀點當然就是「中國觀點」、「陳雲林觀點」,當馬英九政府對於蔡丁貴教授的絕食以及上揚唱片行遭警方非法侵入引起民怨,屈居下風的馬政府如欲絕地大反攻,就是抹黑這群上街抗議的人,凡有零星的暴力衝突,就無限上綱,甚至,已經有建築師投書表示發現「耳上戴著隱藏式無線耳機」的年輕人,也有網友熱烈討論混入人群之中的「可疑」便衣,我想,以警方的能耐,應該不難揪出拋擲汽油彈之徒,如果不巧是所謂的白狼所動的「員」,如果更不巧是警方自己人,那,馬政府要給我們什麼解釋?
           

1 則留言:

美麗小黑鬼 提到...

TVBS和中天的新聞還有公信力嗎?能看嗎?
看了都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