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一, 12月 07, 2009

鹹魚與土豆











   這不是有機農產品的廣告,這是國民黨面對五都之戰以及「二零一二」仍然胸有成竹的兩大選舉武器。


   曾因興票案爆紅的楊吉雄先前競選國民黨中常委用「鹹魚」賄選當然翻不了身。問題是,即將補選的數席立委,為什麼出缺,還不都是這些國民黨籍的候選人使出了「鹹魚步」。


   前屏東縣議會議長鄭太吉,當著兒時玩伴鍾源峰母親的面,率眾槍殺鍾某十六槍致死。
 

  前彰化縣議會副議長粘仲仁,平常動輒將槍管插進被害人嘴裡恐嚇,更曾率手下分持衝鋒槍及手槍,多次前往彰化縣各砂石場開槍恐嚇,並將一名砂石場員工當場槍殺。
  

  前雲林縣議會副議長劉奇訓不滿其原先跟隨的雲林斗南角頭大哥鍾燦輝,而率手下朝鍾燦輝連開十槍槍殺。
  

  這回雲林縣虎尾鎮長陳振輝連任失利,竟在酒後到對手競選總部開槍,這讓人驚呼,原來我們還沒揮別地方諸侯擁槍自重的年代,如果今天人稱「啞口輝」的陳某槍法再準一點,把當選人給打死了,台灣的未來還能期待嗎?擔任過法務部長、如今貴為一國之尊的馬英九,對這個自己曾經授旗的候選人公然開槍殺人,有沒有一句道歉?

2 則留言: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只要你願意
每個人都可以改變台灣一點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8/today-p2.htm

ed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