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日, 6月 26, 2011

「『笨蛋』刺客」,府城求票



  國民黨不願意在府城缺席,所以提名了以口才見長的蘇俊賓出征,民進黨的參選人不夠了解蘇俊賓,所以在媒體上屢見一來一往的耍嘴皮泥巴戰,蘇俊賓就是耍嘴皮出身,並無專業證照,許添財當年任職立委時,還和彭百顯共享財經立委的美譽,百里侯也擔任八年,許何苦降尊紆貴,跟蘇鬼扯地球月球,無異以卵擊石。



  許添財當然能選贏蘇俊賓,問題是要選的漂亮(譬如以賴清德的得票率為標準),如果只贏一點點,那又要被吳健保笑一次「派個挑大便的也能選贏國民黨」,許添財應該弄清楚自己的定位,完全不需要理會蘇俊賓,只要全力闡述自己進軍國會發揮財經專才即可,至於要削弱蘇俊賓,本人提議以「『笨蛋』刺客」,府城求票」製成T恤或布帆,散佈府城大街小巷,並援引當年新聞喚醒台南人,讓大家記得蘇俊賓曾經猖狂的說「投給國民黨的都是笨蛋」,那今天要選,是要求笨蛋的票嗎?監委錢林慧君要當第一個笨蛋嗎?



  需要人證嗎,洪秀柱第一個報名,四年前時任國民黨中常委的洪秀柱將蘇俊賓過去上媒體罵國民黨的話,一一列舉高聲唸出,分別有「國民黨選舉都是靠買票」以及「投給國民黨的都是笨蛋」;美女中常委李紀珠則說「蘇俊賓最大的問題,是要面對自己的過去」,事實上,要面對自己過去的,又何嘗是蘇俊賓,那個人高馬大曾在宣傳車上高喊台灣獨立的鄭麗文,又何嘗不是?


後記:我標題下的這麼妙,報社編輯卻改成...別當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