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二, 12月 07, 2010

可惡的不是連勝文


本文為我師父所寫,自由時報略刪後登出,當晚大話新聞引用!

  台灣約有一半的人被稱為綠,深綠或淺綠隨人定義,有所謂深綠擁抱陳水扁,也有深綠與陳水扁割袍斷義,深淺不重要,重點是別當蠢的!

  討論連勝文遭槍擊案永遠記得將心比心,即使連家對扁遭槍擊沒有絲毫同情(連曾質疑扁遭槍擊的真假,還口出「乾脆我也來一槍」來譏扁)。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何許人也,專業領域了得,自恃甚高,以他的自負,連陳水扁聲勢如日中天,尚未有客觀證據證明其海外藏金時,柯都對陳水扁的改革腳步緩慢感到非常不屑而口出「陳水扁能力太差」,柯斷不可能去替連勝文粉飾。

  柯談話內容最重要的一句話是「連勝文其實傷勢並不算嚴重,住在加護病房的天數,已比一般人多了兩天,若是其他傷者可能早就被請出加護病房,他希望檢方儘速查明真相,愈拖愈有人質疑。」濃縮成兩字叫:「輕傷」

  但許多媒體故意把標題強調為「柯文哲說沒造假」,這有很大的差別!傷都在連勝文臉上了,以「傷口」論絕對不假,柯文哲都口出親眼見到傷口也看過X光和電腦斷層,這部分殆無疑義,國民黨如果要買通柯文哲沒證沒據講出這些話的機率猶如吳乃仁說的像「彗星撞地球」。

  造假的不是連勝文,那是誰,當晚國民黨造勢場合上台渲染連勝文受傷程度的,通通都是造假,即使是專家親眼所見都還不能斷言,還需影像學的證據幫助判斷,更何況是一堆楊志良最痛恨的「非專家」,趁著手拿麥克風,聲嘶力竭的用幾乎是宣布連勝文死訊的口吻跟台下殘忍的挖票,透過電視機即時新聞,透過深夜每一個整點的重播,讓隔天的投票,成了兩千零四年連戰的聲嘶力竭:「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

  可惡的是那些在台上用假淚水渲染真傷情的資深藝能界跟國民黨立委阿嫂們!

  可惡的是把黃運聖中槍的電腦斷層影像直接登出的媒體!

  可惡的,真的不是連勝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