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採訪

星期日, 1月 11, 2009

李慶安爲何可惡?



  跟同事閒聊,驚覺許多人根本不仔細看新聞,人云亦云,撿拾談話性節目的涎唾,難怪掌握詮釋權的統媒可以如是囂張。是以,雖然李慶安荒謬行徑罄竹難書,但還是有人會以「會做事就好」、「國籍是她的自由」為她說項。


  自稱對政治冷感的同事問我「李慶安爲何可惡」?我試著用最精鍊的語言回答。


  第一,李慶安長年的政治主張會讓台灣人或中華民國國民變成中國人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但她無所懼,因為她早就替自己及他女兒鋪好路,再怎樣,他們也不會成為中國人,即使李慶安嚷嚷目前放棄美國籍,屆時只要以依親的手段就能取得綠卡,靜候不消幾年,即可再度取得美國公民,當台灣不分藍綠的各行業選民都有人因為沒有業績而燒炭身亡,這些政客將大家推入中國虎口,自己卻在美國擁有避風港。大安區的選民難道真的沒有判斷力,台灣若倒了,李慶安在美國的住宅可有本事安置您們這些人?


  第二,李慶安專擅笑罵陳水扁「海角x億」,但是她非法取得台灣民代的薪水也高達億餘元,平平都是「億來億去」,少「龜笑鱉沒尾」,而且這筆帳該用定存的複利計算,而不是用每個月的薪資累加,試問,妳每個月欠我三萬,到年底你只需還我三十六萬嗎?


  第三,李慶安毫無歉意,從頭到尾都在推托拉,先假裝退出國民黨想要唬弄,試問,李慶安曾經進出過國民黨、親民黨,後來又加入國民黨,這次又退出,來回浸染沖泡了六次,這樣的政治茶包,是什麼味道?退黨對她根本無關痛癢;即使辭立委,也不是真心面對自己的欺瞞行為,還是怨天怨地。筆鋒銳利的陳文茜,不曉得有沒有花點力氣譴責過李慶安,還是你們私交不錯,可以一起浸淫在史坦威鋼琴美妙的旋律中,啖著羔羊排,觥籌交錯,忘了一個是美國人,一個滿嘴巴塗滿「面速利達姆」。(按:李慶安曾赴陳文茜的住宅為其慶生,該場景曾被壹周刊鉅細靡遺的寫下)


  第四,李慶安在意自己名節,卻絲毫不在意毀人名節先前涂醒哲醫師任職衛生署長時,竟然被李慶安污衊為在暗室舔人耳朵的男人,毀人名節,莫此為甚!李還大言不慚的召開記者會拉長尾音大罵「我倒要看看中華民國的官員,究竟要說謊到什麼時候」,話說的好,今天各種色彩的報系都領略了「台灣的立委究竟要說謊到什麼時候」,更何況,當年涂醒哲從頭到尾都是受害者,不但被報導好男色,還被聯合報寫說雖有嬌妻卻分房睡等充滿想像空間的惡質影射,如果不是涂醒哲斬釘截鐵自清「根本沒有去過KTV」何來「在KTV舔耳」之說,而且凶手真有一位「ㄊㄨˊ」主任屠豪麟,涂醒哲可能真要含冤莫白。


  冷眼旁觀李慶安這種刁蠻惡質的政客,當思有其妹必有其兄。誰還有美國籍!從實招來!

屠豪麟的變態行徑日後還被經濟部拿來當案例宣導




沒有留言: